青莲依水

有时,一个人静下来,捕捉一次次的触动、记录一程程风景。融情于景、物,心中便产生圈圈涟漪。
生活中有悲、有欢、有疯、有泪,为了能让着短暂的触动或难得的灵感得以释放,我便开始喜欢上了美术和写作。想想也真是神奇:笔尖点点间可以任我发挥想象、抒发情感。
平日里,我常拿着铅笔在书房里“排上小半天的调子”,或是在宣纸上小心地提顿笔毫。除此之外,还对钢琴、围棋略有涉猎。有时,还自嗨地唱两段旋律惹人侧目。如果,这些都不想做了,或者做累了,便抱起书与博学的书架君对话。
——一名在校学生

时,不停;运,不歇:似大梦一场,谁先觉夜分钟鸣 。这本就一场南柯,可你我是经转后的依然,依然的坚定、依然的无惘、依然的美好……似画卷万里,我先知清荣峻茂。这本就一派良趣,可遐迩是目及处的嫣然,嫣然的烂漫、嫣然的霞光、嫣然的美景……

  触,朱楼绿宇片片琉璃瓦;看,清溪流水点点浮跃金;闻,芳草芬华缕缕绥靖风。

  欢笑人一席、欢笑语一堂,唯我迟缓片刻,曰:“虽有‘桃花流水窅然去’、虽有‘流水落花春去也’我却更喜‘残雪暗随冰笋滴’更喜‘雪里已知春信至’,于此,道一句你我安好。”

  冰花暗滴,雪笋悄融,一如心中纷杂漫漫沉淀,心悸平复。在现实中,将情愫化为浪漫。

  昨天,是我的十五岁生日🍰🎁

  2018和2019年,我们家又新添两位呢~

  2019,必将会是最难忘的一年,之一。2020,又是中考,是最艰难的一年,之一。祝愿大家不负衣带渐宽,尽力以赴,加油!👍

  谢谢老刘(班主任)、于老师(英语)、王老师(生物)、兰老师(地理)、苏苏、王老师(画室)、乔老师(书法)。

  谢谢@沐沫瞬火以及每一位朋友、同学。

  流年慢,然,流年漫。且将新火试新茶,诗酒趁年华!且看今朝无限美好、明日无限希望,带着那一份憧憬,拥抱着,牵着手,站在一起,凝望远方,然后不断期许,不断追逐。

  祝大家新年快乐——

  愿侪辈中考顺利——

  许哥哥高考顺利——

  盼友谊长长久久——

  依水会与所有人共渡2020🎉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博 墨

评论(1)

热度(7)